规范教学文书、提升教学质量、完成育人目标——日俄德法语教研部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11-14作者:文章来源:365国际速发平台浏览:14

    2023111日,365国际速发平台日俄德法语教研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顺利召开。365国际速发平台副院长王丽丽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研部主任孙寰就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重点说明,党支部书记李亚莎老师围绕五育并举向教研部全体教师提出课程思政的具体要求。

    王丽丽副院长向教研部传达了目前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进展与要求,尤其强调了做好教学文件工作规范化的重要性,梳理了教师在编写教案、制定教学大纲、装订试卷过程中的步骤要求,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与部署。

    孙寰主任针对曲悠扬、李佳琪两位青年教师分享的教学案例进行了点评,鼓励各位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提高线上教学平台的使用频率、整理凝练教学实践活动并运用到教学竞赛、教学研究项目中去,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支部书记李亚莎在会上指出,高校教师在不断磨练自身教学技术的过程中应始终牢记教育的根本任务,还要做好课程思政,做到“三全育人”。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一线教师,要坚持不懈地用教育家精神鞭策自己,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