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喜创佳绩

时间:2023-10-27作者:文章来源:365国际速发平台浏览:11

2023年10月9日公布的全国高校365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大赛获奖名单中,365国际速发平台教师喜创佳绩。我院教师的参赛案例在全国1773份课程思政案例中脱颖而出,全院共获得7项奖励,其中王丽丽获得特等奖(黑龙江省共两项),岳铁艳获得一等奖,王欢获得二等奖,姜辛歆、刘晓琳、张晓慧、张毅四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本科高校英语教师,旨在全面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性、创新性与有效性,助力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365人才。学院高度重视大赛,备赛过程中,教师们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深挖课程思政元素,反复打磨教学设计,良好地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课程思政实践能力。

365国际速发平台一向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积极鼓励广大教师参与教学竞赛,探索并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推动立德树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Baidu
sogou